1050525_文仲薪資系統安裝

  1. 先把\\IT01\MONEY 連線網路磁碟機到Z:,並設定登入時重新連線。

     

  2. 執行『Z:\薪資系統安裝_1050524』內的『薪資主程式』
  3. 安裝時若有問公司名稱都要輸入『臺南市永康區大橋國民小學』
  4. 執行安裝好的『薪資處理系統』一次,同時再輸入學校名稱。
    需執行此步驟後再執行『Z:\SCHOOL_SAL』 內的程式才會變成正式版。
  5. 安裝『windows_live_2012』內的WINDOWS LIVE MAIL
  6. 在WINDOWS LIVE MAIL內設定寄信帳號,
    注意!!
    若使用臺南市資訊中心信箱寄件,內收伺服器為『mail.tn.edu.tw』外寄伺服器為『smtp.tn.edu.tw』
    同時要設定寄信時需要驗證帳號密碼
  7. Windows live mail 的檔案à選項à安全性選項à安全性要設定如下
  8. 若薪資系統寄信時會出現OLE錯誤,請將『Z:\薪資系統安裝_1050524』內的『OLE錯誤_修正_複製到桌面再安裝』複製到桌面,再點二下修正即可修正寄信時的OLE錯誤。
  9. 以上設定完成後即可以『Z:\薪資及學雜費捷徑』內的『薪資處理系統(Z)』捷徑進入薪資系統。
跳至工具列